Gre.Spe

Throw me a dream please, it's been a dreamless sleep, for such a long time, such a long time.

Owen和他的little girl

Blue是个小天使

为什么要看侏罗纪世界2?因为舍不下父女情啊!这是羁绊!我就想看爸爸摸Blue小天使的龙下巴!

其实Claire和霸王龙也有种羁绊,第二部里连龙背都骑到了呢。

然后这部续集的剧情和人设emmm,我可以把锅都甩给编剧吗,求你了。。

以及我一涂背景完全渣掉orz

最后结尾Blue扭头就走我QAQ好的小天使你是个free spirit我懂得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S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