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Spe

Throw me a dream please, it's been a dreamless sleep, for such a long time, such a long time.

【MI4,5,6/碟中谍】你更爱谁?(Ethan/Benji,Ilsa/Benji)

碟中谍系列(MI4,MI5,MI6)衍生

Ethan/Benji,Ilsa/Benji

——————————————————————

由头:看MI6访谈的时候,有人问过西蒙一个问题,“你觉得Benji是爱Ethan还是Ilsa?” 

而且看片子的时候觉得Ilsa和Benji其实很甜的。

Benji是IMF全组的大宝贝儿!

其实还开了个脑洞:Brandt因为打群架被上边勒令在家反省所以这集没来上班;Hunley被捅肾之后救活了,被邪恶势力激起斗志换了发型开始竞选美国总统,竞选口号:make America great again!【2333333

——————————————————————


一、

高原的阳光穿过帆布透进帐篷,Benji靠在门口,注视着光线给病床上的两个特工镀上一层温暖的金色。

Luther用肩膀碰碰他:“问你个问题。”

他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看见Ethan说了什么,Ilsa被逗笑了。他眼神柔和地望着他们,嘴角微微翘起。

Luther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所以Ethan和Ilsa,你更爱哪一个?”

年长的技术专家揶揄地看着对面的人猛然反应过来并迅速涨红的脸庞。哦,瞧他那可爱的姜黄色小胡子,似乎都在尴尬地微微颤动。

Benji清了清嗓子:“我不懂你什么意思,我更爱我的游戏光碟。”

Luther还在笑。

对面的人翻了翻眼皮:“好吧,其实我更爱Brandt,和Jane。”

Luther笑得更欢了。

恼羞成怒:“我更爱你,成吗!”

Luther拍着年轻外勤的肩膀,哈哈大笑起来。


二、

其实Benji私下想过,这本该不是什么难以选择的问题。

Ethan是他的队长,偶像,出生入死的伙伴。是向他保证过“永远不会让你出事”的守护者。而Ilsa,他可还记得在维也纳的剧院里,他与Ilsa相遇的第一面,透过的可是架在她长腿的枪头上的狙击镜。

尽管她射出的唯一一发子弹穿透了他敌人的胸膛。

只是对Benji来讲,Ilsa和Ethan实在是过于相似。而Benji Dunn总是不可避免被同样的人吸引。

他们同样强大,同样充满野性而永远不会被驯服。只是相较于Ethan,Ilsa更加孤独。Ethan有IMF,有信任他的长官,有生死与共的伙伴,还有Benji。而Ilsa什么也没有。

这让Benji感到难过。

他从来都认为Ilsa是他们的伙伴。尽管他们之间的合作充斥着背叛与风险,尽管他以为她想要的从来只是自由。而当他认定这个女人彻底消失的如今,当他再一次从Ethan的口中听到Ilsa的名字的时候,Benji冲出口的形容词却依然是“我们的Ilsa”,我们的。

虽然有些不自量力,Benji想,可我希望也成为她世界里的一丝联系,只要有一丝就够了。


三、

所以他爱他们么?

这真是个蠢问题,Benji想。他当然爱他们。

他也爱着Luther,Brandt,Jane,甚至是长官Hunley。

但他总觉得内心深处,他对Ethan和Ilsa的爱是与对其它伙伴不同的。

他爱着Ethan,从很多年以前,从他们在IMF总部第一次见面起。

他爱着他,所以心甘情愿地考上外勤,跟随Ethan的脚步,执行他的每一个胆大妄为的请求,义无反顾地把自己的性命丢到脑后。

他爱着他,所以当他从监狱里的监控器中瞥到Ethan的飞吻时会脸红心跳,与他在克林姆林宫第一次做任务时会激动的手舞足蹈,在Ethan拒绝他共赴险境时气到颤抖,在身上绑满炸弹的时候听到对方咬牙切齿地对Solomon Lane嘶吼着“Let Benji go!”而热泪盈眶。

他爱着他,这份爱早已演变为一种习惯,永远刻在了Benji的心底。

他爱Ilsa,同样是从第一面起。

这不能怨我,Benji想,维也纳剧院里的一切发生的太快,暗杀,搏斗,鲜血,还有普契尼恢宏壮丽的图兰朵作为背景,这一切让肾上腺素飙升的Benji越过敌人尸体的肩膀,从监控室被子弹打碎的窗户外牢牢地盯住了手中稳稳握着狙击枪、一身明艳而目光冰冷的Ilsa。

Benji觉得这一瞬间,除了自己的呼吸,还有什么其他的部分同样被夺走了。

Ilsa与Ethan是那么相似,相似到Benji本该体会到站在这位英国特工的对立面是有多么的危险可怕。

但是他从不曾想到对Ilsa设防。

Ilsa的眼中有太多藏在狠厉背后的情绪。而Benji看到的是善良,悔恨,还有孤独。

这让他难过的想哭。

他将永远记得在克什米尔高原的木屋里,当他被偷袭的Solomon Lane勒住脖子,临近死亡的边缘,耳边传来Ilsa声嘶力竭的嚎叫。她在呼喊他的名字,他听见了撕心裂肺的痛苦。他的呼吸就要被永远夺走的时候,Benji想,我听到她在呼唤我,我听到她在为我哭泣,上帝啊,我爱她,请让我在再为她坚持一会儿,好吗。


四、

Benji从没考虑过他们爱不爱他。

他不需要。他爱着他们,这让他快乐,这给了他勇气与希望,这就足够了。

但他们总会告诉他。

正如现在,Luther笑够了,他揉揉Benji脑袋上柔软的头发:“我们也爱你,Benji。”

躺在床上揉着肋骨的Ethan提高了声音:“Luther,你们在干嘛?”

年长的技术人员对Benji眨了眨眼:“我在问他更爱你们俩哪一个。”

Ethan朝着满面通红的当事人展开一个过于明亮而甜蜜的笑脸:“他总会选我。”

Ilsa用指头戳着他断掉的肋骨,满意地看到男人灿烂的脸皱成一团,站起身走到Benji的身边,亲了一口他通红的脸蛋,扬起下巴对着Ethan微笑:“我不这么认为。”

Dunn特工靠在洒满阳光的门口捂住发热的脸,咧开嘴笑了。


————END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S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