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Spe

Throw me a dream please, it's been a dreamless sleep, for such a long time, such a long time.

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 [The Assassin and the Soldier: The Cast & Characters] 截图

幕后制作短片真的是宝物,能更深刻理解剧情发展人物关系背景格局导演编剧意图和演员刻画出的角色内心变化,能截到帅哭的剧照和好甜的片场合照,以及听到导演制片和演员们各种花式夸人【尤其是夸自己爱豆的时候23333

今天看Soldado的imdb评分似乎是涨了,开心~ 感觉1和2对我来说都是那种不能只看一遍的电影,按Josh的说法就是一遍一遍地看然后每次都能挖掘出隐藏的内涵或者是“啊我终于理解它要表达的是什么了!”最后变成自己最爱的电影之一,而访谈和幕后短片对整部电影的理解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仅仅看一遍并由于对语言和文化差异和对电影现实背景的不了解而看的似是而非云里雾里因此情感上拒绝并认为这是一部差劲的作品的话,那真是太可惜了。

最近补Josh的电影尤其如此,像W、Milk、No Country,想去充分理解和欣赏,真是需要做很多功课,而这种冲着对JB的喜爱欣赏而转移到对他参与的电影的喜爱再转移到对电影反应的现实背景中的想要去了解学习让我转变了自己固有的对很多领域的偏见和无知的态度,是我得到的最棒的收获。

扯远了。在imdb上没事闲的看了一遍预告,惊觉预告走向真是特别容易误导人2333,感觉就是后半程Matt和Alejandro任务闹掰后Matt各种调黑鹰直升机调突击队和单枪匹马还带孩子的Alejandro火拼的故事,我???你逗我呢?他俩不是love each other brothers in arms的关系吗!其实假如电影最后直升机早到两分钟赶在Alejandro中枪前,我也不会相信Matt会朝Alejandro举枪,决不相信。

而且我觉得Alejandro自己也不相信【讲真】,要不为什么在带着孩子非法穿越边境的时候会把追踪器打开?被油头粉面小年轻认出来是偶然事件。如果不是偶然事件导致全盘失控,那么Alejandro一定坚信①Matt不会对自己动手②Matt不会对女孩儿动手,于是俩爷们儿一孩子全胳膊全腿儿回到美利坚【这就是爱情信任!

他俩so rio。

【以及万分好奇第二个剧本截图到底是哪一幕?

评论(4)
热度(10)

© Gre.S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