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Spe

Throw me a dream please, it's been a dreamless sleep, for such a long time, such a long time.

【Thor:Ragnarok/雷神3】2. Wrong name(Hulk/Thor)

兴冲冲的二刷完继续憋段子。

——————————

    宗师给他的竞技场冠军准备的豪华单人间,哦不,现在是双人间,还是相当奢华的。Hulk甚至认为墙壁和天花板的红白配色都选得很好看,但是某个挑三拣四的金发小人儿不喜欢,那么他不打算发表不同意见。毕竟,比起他的房子,他更喜欢那个对着墙壁一脸嫌弃的"小矮子"。

    "你为啥非要在竞技场跟我打?"绿大个眼中"小矮子"一边摆弄着架子上那些花花绿绿的玻璃酒瓶,一边抛出个问题。

    意料之中的没听见回答,Thor隔着酒瓶观察对面的同伴,酒瓶的颜色很花,于是他得到了一只七彩的Hulk。眼神从对方染成粉色的胸部移开防止笑出声,他继续开口:"我跟整场的观众讲咱俩有交情,结果呢,结果你照着我的脸给了无数拳。"他喋喋不休的抱怨,"我脸都丢尽了,伙计,那么多人,丢尽了你知道吗,这简直比打输了还可怕,当然这并不是说我输了……"

    "Banner。"

    "你说啥?"

    "竞技场。"Hulk粗声粗气的讲,"Thor叫的是Banner,每句都是Banner,Banner。"绿大个走到阿斯加德人跟前,俯下身子盯着他,突然张嘴大吼一声:"是Hulk!不是Banner!"

    Thor眨掉眼睛里的口水,弯下腰用对方巨裹在腰上大号的浴巾边缘擦了擦脸,并小心不要把整块布料拽掉,抬头的时候差点撞到那张绿油油的大脸。

    Hulk依旧低头看着他,硕大的脸上混合着百分之九十的愤怒和某些其他情绪,某些让Thor感觉胃部被刺痛的表情,沮丧、失落、还有伤心。

    金发男人开始怀疑当时的自己八成混球附体,或者压根儿没带脑子。尤其是对方闷闷的补充了一句:"你讨厌Hulk。Hulk本来以为Thor和他们不一样的。"

    竞技场上他俩挥来挥去互相往对方身上招呼的大锤子搁哪儿了?Thor想,他觉得需要再往自己脸上揍两下儿才能好过。

    他伸手去捧大块头粗糙的脸,"对不起,大个儿,我很抱歉。"他盯着对方的绿眼睛真心诚意。

    绿大个用鼻子哼了一声表示不屑,并试图挣开男人的双手——以不到他百分之一的力气。

    金发男人顺从的松开,却得到了另一声闷哼,以及:"就是讨厌我。"

    Thor翻着眼睛把手放回原位,没使多大劲儿把这颗巨大的脑袋拽的更近,然后把额头与对方的碰在一起。"听着,你个暴脾气的巨宝贝儿。"他讲,"不管那个天杀的太阳落不落山*,我都喜欢你,好嘛。"

    Hulk第三次用鼻子哼出声。但他们的额头仍然黏在一起。哼出来的热气喷在索尔的鼻子上,惹得他打了个喷嚏,于是又溅了绿大个一鼻子。

    "傻奔儿"

    不知道他俩谁说了一声。然后同时大笑起来。

——————————

    喝的醉醺醺的女武神路过,朝房间里瞟了一眼,忍不住感慨:男人,真是一种诡异的生物。


————END

*【不管你是Hulk还是Banner】

评论(7)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Spe | Powered by LOFTER